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Samsung SDS

三星集團旗下專門提供資訊暨通訊技術服務的Samsung SDS於今日(9/5)宣布,將推出企業人工智慧平臺Brity,提供企業用戶智慧秘書服務,也能用於客服服務,以節省企業的人力成本。

Brity具備機器學習技術和神經語言理解能力,能提供使用者文字或語音的交談服務,也就是說,Brity除了能文字聊天之外,也支援語音聊天。

而Brity不只能理解短句,也能理解結構更複雜的句子,透過分析使用者問題的意涵,以做出適當的回應。

Samsung SDS在官網舉例,如果使用者問Brity「我昨天訂購的冰箱什麼時候會送達?」,Brity則會根據分析問句的背景資訊「昨天」,來判斷使用者問句的意涵為「送達日期」。

此外,Brity也能切換與使用者交談的主題,更可以切換回前一個對話內容。另外,Brity也能在其他通訊平臺上使用,例如,KakaoTalk或Line等。

Samsung SDS表示,Samsung SDS的員工已從5月開始試驗Brity平臺功能,員工可以透過Brity查看行程、聯絡人等資料,甚至是員工餐廳的菜單。而Samsung SDS期望,Brity能應用在供應鏈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售後服務、餐廳等領域。

另外,Samsung SDS也藉由Brity來擴大AI即服務(AIaaS)平臺,加上AI分析平臺Brightics AI、視覺化平臺,為Samsung SDS人工智慧方案的三大支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