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pple

蘋果(Apple)在7月時才公布,將與中國貴州業者合作成立資料中心,提供中國用戶iCloud服務,現在又宣布,將斥資13億美元在美國愛荷華州再建造一座資料中心,且全面採用可再生能源,占地40萬平方英尺(約3.7萬平方公尺),將提供北美用戶Siri、iMessage、Apple Music、App Store等蘋果服務。

蘋果預計,愛荷華州的新資料中心將在2018年年初動工,且計畫在2020年正式啟用。蘋果也表示,這座資料中心的建造將為愛荷華州首府狄蒙地區(Des Moines)創造550個工作機會。(來源:Apple)

另外,蘋果也將與愛荷華州當地的業者合作,投資可再生能源專案,如風力和其他能源,並在資料中心的運作上,應用這些可再生能源。目前,蘋果已在全球24個國家的營運據點皆採用可再生能源。

除此之外,蘋果也將再額外注入1億美元成立公共改善基金會(Public Improvement Fund),專注於愛荷華州沃基市(Waukee)的社區開發和基礎建設,例如,公園、圖書館、休閒空間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