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ZenFone 4由韓國男星孔劉擔任代言人,今天出席了發表會活動。

圖片來源: 

Asus

華碩在今天(8/17)正式發表了ZenFone 4系列手機,新一代ZenFone手機主打拍照功能,依產品不同,前方或後方搭載了雙鏡頭,搭配120度廣角,手機拍照功能大幅提昇。ZenFone 4與ZenFone 4 Selfie Pro即日起在國內上市銷售,9990元起。

此次ZenFone 4共有多種版本,包括ZenFone 4/Pro、Selfie/Selfie Pro及Max/ Max Pro,依功能定位不同,前置或後方的主相機採用雙鏡頭設計,其中ZenFone 4與ZenFone 4 Selfie Pro搶先在今天上市。

ZenFone 4為鋁金屬一體成型機身,搭配大猩猩2.5D防刮玻璃,後方為雙鏡頭相機設計,其中一個鏡頭使用Sony IMX 362感光元件,另一個則是120度的廣角鏡頭。內建3300mAh電池,

ZenFone 4分為兩種規格,分別使用高通Snapdragon 630及660處理器,記憶體為4GB與6GB,台灣在今天上市銷售,售價分別為10990元及13990元。

而更進階的ZenFone 4 Pro內建高通Snapdragon 835處理器,搭配Adreno 540 GPU,相機部份搭載了雙鏡頭,其中一個為Sony IMX 362影像感測器,1600萬畫素,支援f1.7光圈,可拍攝較明亮的影像,另一個使用IMX 351影像感測器,支援2倍光學變焦。內建3600mAh電池。預計在9月中上市,國內定價尚未公佈,但國外售價為599美元。

至於鎖定喜歡以手機自拍愛好者推出的ZenFone 4 Selfie Pro,用於自拍的前置相機採用雙鏡頭設計,一組鏡頭使用Sony IMX 362感光元件,提昇2倍的感光度,支援f1.8光圈,另一鏡頭可拍攝120度畫面,可拍攝4K影片。

使用者可開啟專業模式,可拍攝最多32秒的長曝光影像,並且支援RAW影像。

Selfie Pro採用高通Snapdragon 625處理器、4GB記憶體、64GB容量,即日在國內上市,售價為9990元。

除了硬體規格升級,ZenFone內在採用了Zen UI 4.0,簡化了預載的應用程式,優化系統的反應速度,例如螢幕解鎖加快了34%,其他如開啟Line速度提昇51%左右。華碩表示,所有的ZenFone 4都可升級至Android O,至於前代的ZenFone 3也會在明年上半年左右開放升級至Android O。

 

發表會現場影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