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去年推出首款自有品牌手機Pixel,由宏達電生產。

圖片來源: 

Google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一份由HTC遞交文件,除了證實Google Pixel 2將如同前代Pixel手機再由HTC生產,也透露了多項Pixel 2規格。 

這份文件是由HTC向FCC遞交的測試報告。根據報告Pixel 2螢幕將較初代Pixel 略小,而且原本粗厚的邊框也沒有變窄。

但也有進步之處,例如Pixel 2將搭載Android 8.0.1及最新的安全更新,而邊框下方則有二顆前向式揚聲器以提供更豐富的音效感,但似乎拿掉了3.5mm耳機孔。此外它採用類似的HTC U11的「Active Edge」側壓感應功能,即可設定手握壓手機下部兩側以快速啟動相機、語音輸入或螢幕截圖等功能。但背後的玻璃面板也較第一代來得小。 

在硬體規格上,從文件中提及Pixel 2記憶體使用了21%後剩下50.66GB,推論原始具備64GB記憶體。另外也搭載了Qualcomm Wi-Fi晶片。據今年稍早曝光的認證文件,Pixel 2將使用支援MU-MIMO的802.11ac Wi-Fi晶片組,這只支援Qualcomm Snapdragon特定晶片組。配合本文件的基頻規格,推斷可能是使用Snapdragon 835。 

從文件時間比第一代Pixel遞交測試報告時間晚整整一年來看,Pixel 2推出時間最早應該也會是前代機上市時間的一年後,也就是10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