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Netflix

全球串流影片龍頭業者Netflix周一(8/7)宣布已買下漫畫出版商Millarworld,這是1997年成立的Netflix在近20年來的第一樁併購案,並準備把Millarworld所出版的漫畫內容拍成影片,以饗全球Netflix用戶。

Millarworld是由知名的美國漫畫家Mark Millar在2004年所創立,漫畫迷應該非常熟悉Millar的作品,特別是他創作了許多跟超級英雄有關的漫畫,包括《權力戰隊》(The Authority)、《終極戰隊》(Ultimates)、《蜘蜘人》(The Sensational Spider-Man)與《特攻聯盟》(Kick-Ass)等。

Netflix表示,該公司將與Millar攜手合作,把各種深受觀眾喜愛的角色帶到Netflix的電影、影集與兒童節目中,而未來Millarworld也會繼續創作與出版基於Netflix品牌的故事與角色。

這是Netflix創立以來的首次收購案。Netflix說,這是該公司致力於直接與作品豐富的創作人合作的自然發展,將取得Millarworld故事的智慧財產權與所有權,將故事中擄獲人心的角色與歷久不衰又相互交織的虛構世界納入麾下。

Netflix內容長Ted Sarandos指出,從漫威(Marvel)出版社的《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 一直到Millarworld的《特攻聯盟》、《金牌特務》(Kingsman)、《Wanted》和《Reborn》系列,Millar是近代這些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與角色的創造者與再造者,期待Millarworld未來在Netflix開創說故事的全球新紀元。

若計入Millar在漫威任職的8年光景,基於Millar所創作的漫畫所改編的電影,在全球已創下超過40億美元的票房收入。

身為全球串流影片服務的龍頭,Netflix目前於全球逾190個國家擁有超過10億名的會員,惟雙方並未公布此次的交易金額。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