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於周二(7/25)釋出了支援Windows、macOS與Linux的Chrome 60,此一最新版本的瀏覽器除了修補40個安全漏洞之外,macOS版還新增對Touch Bar的支援,成為繼Safari之後另一個內建Touch Bar功能的瀏覽器。

蘋果在去年10月發表的MacBook Pro上首次加入了Touch Bar,它是一個位於鍵盤上方的觸控面板,可用來取代傳統的功能鍵,有基本的亮度與音量調整功能,也相容於許多蘋果程式,像是Finder、Safari、郵件、照片、地圖、備忘錄或FaceTime等。

Chrome 60 for macOS除了可在Touch Bar上看到標準版的Chrome瀏覽器功能之外,也能進行客製化,例如結合Chrome瀏覽器的常用功能與基本的亮度及音量調整功能。

桌面版Chrome 60亦提供了Payment Request API,以利使用者於結帳欄位自動填入資訊,另有允許開發人員計算Chrome描繪網頁所需時間的Paint Timing API。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