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IBM

IBM於本周三(6/28)宣布,與應用開發平臺供應商Lightbend合作,提供開發人員企業級認知應用開發平臺,整合了資料分析、認知技術、機器學習、資料科學工具等,加強企業在人工智慧(AI)和認知能力方面的開發能力。

IBM與Lightbend合作開發的企業級認知應用開發平臺提供Java和Scala開發人員一系列的工具鏈(Toolchain),協助他們在Lightbend的反應型平臺(Reactive Platform)上建置Java和Scala的應用程式,且能讓開發人員在本地端或雲端部署這些AI和認知應用程式。

此外,這款企業級認知應用開發平臺也將整合IBM的App管理服務、Watson資料平臺、認知智慧(Cognitive Intelligence)、物聯網(IoT)等功能,且將提供新的程式碼、工具和文件,來協助開發人員建置和部署AI應用程式。

 

IBM與Lightbend企業級認知應用開發平臺介紹影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