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pple

蘋果於上周五(6/9)的WWDC開發者大會上發表了整合在iMessage中的Business Chat預覽版,這是一個專供企業使用的功能,允許企業在iMessage中直接與顧客互動,進而直接在iPhone、iPad或Apple Watch上完成交易。

支援Business Chat的iMessage將伴隨著秋天出爐的iOS 11而問世,將讓蘋果裝置成為可從搜尋商品到完成交易的單一平台。

蘋果說明,當使用者透過Siri、Maps、Safari或Spotlight等蘋果服務找到特定的商家時,便可直接於蘋果裝置上透過iMessage與商家聯繫,包括問答、預約或是以Apple Pay完成交易等。

蘋果已替Business Chat設置專用的伺服器,登入該服務的企業則可嵌入自家的客戶支援服務,或是採用諸如LivePerson、Salesforce、Nuance及Genesys等已整合到Business Chat中的第三方客服平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