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Microsoft

微軟於本周日(6/11)展開的電子娛樂展(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E3)上發表了新一代遊戲機Xbox One X ;它支援4K每秒60格的畫面更新率,與高動態範圍(HDR),預計於11月7日上市,售價為499美元(約15126元新台幣)。

Xbox One X的內部開發代號是Project Scorpio,本周才正名為Xbox One X,也是微軟Xbox遊戲機有史以來尺寸最小的機種。(來源:微軟)

 

微軟宣稱Xbox One X將是全球最強大的遊戲機,效能比市面上其他機種高出40%,足以體驗真正的4K遊戲。它採用時脈為2.3GHz且強化AI能力的客製化8核心AMD CPU,內建12GB的GDDR5繪圖記憶體,並有運算效能可達6 Teraflops的GPU,再加上每秒傳輸326GB的記憶體頻寬,都讓遊戲能夠執行地更順暢也更栩栩如生。

周日微軟亦發表了多款支援Xbox One X的4K遊戲,包含Forza Motorsport 7、Crackdown 3、State of Decay 2、Sea of Thieves與Super Lucky’s Tale等。雖然是高規格的最新機種,但Xbox One X亦可相容於現有的配件、遊戲與1080p的電視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