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已宣佈不再更新Nik Collection。

Google近日悄悄地在Nik Collection英文版首頁上宣布,未來將不會再更新該服務,意味著該相片編輯工具即將走向終點。

Google是在2012年收購Nik Collection,並把Nik Collection的售價從500美元調降到150美元,繼之於去年3月宣布開放所有使用者免費下載Nik Collection。

Nik Collection內含7種相片編輯工具,包括傳統相機風格、濾鏡組合、黑白相片編輯、顏色編修、調校、銳化與雜訊抑制等。目前的版本支援macOS 10.7到10.10,以及Windows Vista、Windows 7與Windows 8,並相容於至CC 2015的Adobe Photoshop。

不再更新Nik Collection意味著它未來將不會再相容於新版的macOS或Windows作業系統,有人猜測Google也許會把它變成開源專案,也有人建議需要該工具的使用者應及早下載,因為「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至於Google則未針對此事多作說明。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