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於周二(4/11)釋出了實驗室的人工智慧繪圖服務AutoDraw,它能夠辨識使用者所要描繪的圖像,並提供由專家所繪製的圖像,讓它成為專業作品。

AutoDraw的技術源自於Google去年展開實驗的QuickDraw人工智慧塗鴨實驗,與其說是實驗,QuickDraw更像是一款遊戲,它提供20秒的時間讓使用者畫出所指定的圖像,在繪畫的當中它會不斷猜測使用者所描繪的影像,直到使用者畫對或是20秒截止。

在AutoDraw中,當使用者進行繪圖時,上方會不斷依據使用者所描繪的線條提出各項建議,並允許使用者直接套用已由設計師、藝術家或插畫家的作品,讓成果看起來更專業,以便於用來製作邀請函或卡片等。

使用者只要手繪自行車的簡單線條,AutoDraw就會預測你的目的,提供自行車、機車、眼鏡等各種建議(來源:Google)。

不論是桌面電腦、手機或平板電腦都能透過瀏覽器造訪AutoDraw網站以創造精美圖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