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pple

蘋果悄悄發表的紅色特別版iPhone 7將在周五晚間開放線上預訂,國內的蘋果通路已搶先在今天開放預訂,早一步搶佔紅色iPhone商機。

蘋果與愛滋病防制組織-全球基金(Global Fund)合作,推出特別版iPhone 7/7 Plus,有別於金色、太空灰、玫瑰金等現有產品,特別版為PRODUCT(RED)產品之一,整支手機採用紅色,有128GB及256GB兩種容量,售價分別為28500元起及32900元起跳。

台灣蘋果預計在周五晚上11點01分開放線上預購,而國內的蘋果通路則在今天提早開放預訂,包括燦坤、Studio A、德誼等通路,消費者預訂後依蘋果供貨通知消費者購機。

Studio A即日起開放會員以線上或電話預訂,消費者除了購買新機,也可以手中的iPhone 7舊換新,最高折抵19500元,或是以其他蘋果裝置舊機折抵。Studio A表示,蘋果發表紅色款iPhone 7/7 Plus後,由於為iPhone首次推出紅色版本,吸引不少消費者來電詢問,一小時詢問電話就超過百通

燦坤也趁此機會把握商機從周五到下周一推出了限時優專促銷,紅色款iPhone 7/7 Plus購買即享折價1000元,另提供分期付款,既有顏色的iPhone 7 Plus限量500台享現折2000元,至於iPhone 7則全面現折1000元。

德誼也在今天開放紅色特別版iPhone 7/7 Plus及升級版iPhone SE預訂,4月5日前預訂紅色特別版iPhone 7/7 Plus可獲得透明保護殼。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