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Microsoft

微軟多項服務包括Xbox Live、Outlook.com、Skype、OneDrive及Windows Store今晨因不明原因斷線,是本月以來第二次。 

根據Downdector的數據,包括Xbox Live、Outlook.com、Skype及OneDrive等服務在台灣時間3月22日凌晨約1:26左右開始出現大量斷線通報,直到早上才逐漸平息。當時SkypeOutlook.com的狀態頁也分別表示出現使用者無法登入及Skype傳訊失敗等問題。發生重大斷線的Outlook.com、Skype和OneDrive等在台灣時間早上7:00多陸續恢復上線。 

此外,Office 365和Windows Azure也在昨夜及今天清晨發生登入失敗及網路連線速度過慢的問題。微軟表示原因出在美國東南部資料中心的第三方網站發生設備故障,每次都持續約2小時左右。無獨有偶,同一天晚上8:00多,Azure的儲存及Virtual Machine西歐地區也因不明原因導致網路連線速度過慢。 

微軟本月狀況似乎有點過多,Outlook.com、Skype和OneDrive等服務3月7日才發生過一次歷時約一小時的斷線。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