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前執行長Carl Bass。

圖片來源: 

Autodesk

以AutoCAD聞名的設計軟體公司 Autodesk宣佈高層人事異動,執行長Carl Bass下台,遺缺由2位臨時執行長暫代。
 
根據Autodesk的宣佈,Bass將同時卸下執行長與總裁職位,這項人事命令於今(8)日正式生效。Autodesk也立即成立臨時執行長辦公室,由產品長Amar Hanspal及行銷長Andrew Anagnost代理其職務,並開始自公司內外尋求新任執行長。Bass下台後仍將是Autodesk董事會成員,並可在2017年股東會重新接受提名及選舉。
 
雖然這項宣佈頗為突然,但Autodesk發言人表示,其實Bass 已經就退位和董事會討論近18個月。 Bass在部落格說他會花點時間搞一下機器人,之後再公佈他的計畫。
 
或許是準備下台放開了,前一天Bass接受訪問時,還公開批評美國新任總統川普作為「處於獨裁者與小公司老闆之間」。
 
Bass 1993年加入Autodesk,1999年曾自創Buzzsaw,2 年後公司又被Autodesk收購。2006年Autodesk前任執行長Carol Bartz下台即由Bass接任至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