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PE

HPE(HP Enterprise)於本周三 (2/1)宣布併購行為分析資安廠商Niara,根據HPE官網,Niara將會併入HPE Aruba,來加強HPE網路資安產品線技術。

Niara是一間提供使用者和實體行為分析(User and Entity Behavior Analytics,UEBA)技術的資安廠商,其行為分析軟體利用機器學習和大數據分析來自動偵測組織內部的網路異常行為和尋找攻擊者,且能減少組織資安團隊調查和回應資安事件的時間。

HPE Aruba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Keerti Melkote表示,到了2020年,全球預期將有超過2千億個物聯網(IoT)裝置,安全性則將會成為用戶最關心的問題,而HPE也計畫整合Niara新一代行為分析軟體和Aruba ClearPass網路資安產品線,將提供用戶一套攻擊檢測系統。

根據HPE官網,HPE新一代的攻擊檢測系統將由Niara行為分析軟體發現事件後,能自動觸發ClearPass的網路存取機制,來隔絕或分離使用者或裝置與網路的連接,以避免如信用卡、企業用戶等敏感性資料被竊取。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