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中國泛海控股集團

中國泛海控股集團(China Oceanwide Holdings Group)周四(1/19)宣布已與IDG Capital簽署正式併購協議,前者將出手買下美國IDG Capital,涵蓋旗下的IDC( 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IDG Communications與IDG Ventures,包含知名的CIO、Computerworld、Macworld與PC World等科技媒體在內,交易金額不明。

此一交易已得到美國的外國投資委員會(Committee on Foreign Investment)的批准,預計於今年第一季完成交易。

IDG Capital所經營的業務範疇涵蓋媒體、市場研究與創投,涉及全球97個市場,號稱是全球首家把國外創投資金帶進中國的業者,為中國市場屬一屬二的創投。至於總部位於北京的中國泛海主要進行的是金融服務、房地產、媒體、科技與策略投資,全球員工數達1.2萬名。

中國泛海董事長盧志強表示,IDG是泛海集團全球擴充行動的自然延伸,它為市場研究領域的佼佼者,亦是許多科技媒體的出版商,泛海將持續支持IDG現有的管理團隊繼續實現既有的商業規畫,並提供財務與商業資源。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