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warovski

全球知名水晶工藝品牌施華洛世奇(Swarovski)可望於今年3月藉由Baselworld 2017手錶及珠寶展上發表該公司首款針對女性、基於Android Wear平台的智慧型手錶Swarovski Smart Watch。

此一消息並非由施華洛世奇自行宣布,而是由其合作夥伴—高通(Qualcomm)在本周舉行的CES展上揭露。高通證實了Swarovski Smart Watch將採用該公司的Snapdragon晶片,同時公布Swarovski Smart Watch的廣告影片 ,但Swarovski Smart Watch的規格、設計及價格等細節都尚未公開。

儘管全球智慧型手錶市場仍由科技業者主導,但手錶或精品業者也未在該市場缺席,例如豪雅錶(TAG Heuer)與服飾品牌Fossil也都推出了智慧型手錶。根據IDC去年第三季的調查,該季全球智慧型手錶出貨量為270萬支,比2015年同期衰退51.6%,前五大業者皆屬科技業者,依序是蘋果、Garmin、三星、聯想與Pebbl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