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Microsoft

微軟宣佈,原本只能用於Skype to Skype通話的即時翻譯功能Skype Translator現在也開始測試Skype對行動或固網電話之間的通話了。
 
Skype Translator可用於不同語言人士的即時雙向通譯,例如當A說中文、B說德文時,可把A說的中文翻成德文給B聽,再把B說的德文翻成中文,且會同步在螢幕上呈現文字翻譯。2014年推出時,Skype Translator只能用於Skype to Skype的語音電話翻譯。現在微軟開放Windows Insider測試方案會員測試的Skype Translator則支援Skype和行動電話,及Skype和固網電話的即時語音翻譯。
 
想要測試的用戶,還須下載最新版Skype 預覽版,並且具備Skype點數或已訂閱Skype服務。和Skype to Skype通話一樣,使用者在Skype中輸入電話號碼時,通話鍵旁邊會出現Skype Translator鍵,用戶設定好語言選項開始通話,接通後,對方會聽到一段語音訊息,說明電話正由Skype Translator錄音與翻譯中,之後雙方即可開始講電話。
 
新版Skype預覽版其他功能包括分享Skype聯絡人資料加入親友、收取並分享影像訊息、將對話標示為已讀或未讀取、以及轉接Skype對行動或固網電話的通話(需Skype點數)。
 
Skype Translator目前支援9種語言,包括英、西、法、德、義、中、俄、巴西葡萄牙語及阿拉伯語。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