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仍在使用微軟(Microsoft) Office 2007版各款產品的企業要注意了,微軟將自2017年10月起停止該版本產品的技術支援,而過去可透過特殊合約延長支援時間的作法,也將不再適用。

微軟表示,Office 2007將在12個月後結束產品支援,屆時微軟將不再針對此版本產品,包括Exchange Server、Office套件、SharePoint Server、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Lync Server、Skype for Business Server、Project Server與Visio等,提供客製化支援服務。

傳統上,微軟會針對簽訂有高階Premier支援合約的企業用戶,就部分Office產品提供客製化的技術支援,以利主流與延伸支援到期之後仍未更換產品版本的企業,仍可付費取得必要的技術支援。微軟表示,由於發現對客製支援的需求持續下降,以及轉用Office 365雲端版本的企業持續增加,因而決定停止客製支援服務,但原本的標準支援服務不受影響。

一般來說,微軟產品的標準支援服務包括了在上市後5年內的主流支援及後續5年的延伸支援。主流支援包含產品功能與效能提升,以及必要的安全更新,5年主流支援到期後另5年的延伸支援,則以安全更新為主。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