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Worklife

網通大廠思科(Cisco)17日宣布併購提供線上會議與協作服務Worklife的新創公司Heroik Labs,再度加碼該公司的整合通訊與協作(UC&C)產品線。

被Cisco收購的Heroik Labs公司位於舊金山,對外以Worklife品牌示人,主要提供線上會議管理與協作系統,在傳統會議軟體之外,加上會議議程管理、追蹤、任務跟進等功能,將工作流程的協作與會議管理結合,近年來竄紅後被思科相中,併入其訊息、會議與通訊平台Cisco Spark產品線,該公司則將併入思科的雲端協作技術事業群。

這是過去2年以來,思科併購的第5間UC&C相關業者,前4間業者包括行動整合檔案分享服務業者Collaborate、即時白板協作應用業者Assemblage,以及Tropo與Synata等相關業者。

思科表示,目前Worklife的免費版本用戶將可繼續免費使用該軟體之外,思科也將開放付費版的功能供免費試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