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Cloud Foundry

VMware創立的PaaS開放社群Cloud Foundry於本周一(9/19)宣布,旗下的應用程式容器(Container)管理後臺Runtime架構DEA(Droplet Execution Agents)將於2017年正式退役,未來將全面採用Diego架構。Cloud Foundry聲稱,Diego架構的單一叢集可以執行25萬個Container。

Diego是Cloud Foundry下一代的容器管理Runtime架構,從2015年10月時,就開始可以執行正式環境的工作量,Cloud Foundry目前正在提升Diego架構的擴充性,未來將會逐步停止支援DEA、Warden、HM9k、DEA Logging Agent、Collector等元件,Cloud Foundry表示,當Diego架構釋出1.0版本時,DEA架構就會正式宣告退役。

另外,Cloud Foundry預計在2017年第一季全面停止支援DEA架構,而在Diego 1.0正式釋出後的6個月內,Cloud Foundry將會持續維護DEA架構,但期間並不會推出DEA的新功能,直至終止支援DEA。

除此之外,在6個月前,Cloud Foundry就開始調查容器採用率和使用的類型,並在上周發布最新的調查報告,根據Cloud Foundry的調查結果,企業對於採用容器技術的興趣仍然非常高,但是大部分的企業容器技術採用率,隨著企業用戶面對複雜的容器技術經驗而趨緩。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