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ony Mobile

Sony Mobile在台發表最新旗艦手機Xperia XZ,為Sony旗下第21款防水手機,搭載2300萬畫素相機,同台登場的還有4.6吋手機Xperia X Compact。

Xperia XZ共推出黑、銀、藍三色,在9月20日中午開放預購,空機價格22900元,預定於10月初開始供貨,國內將和中華、遠傳、台灣大、台灣之星四家電信商合作。

XZ及X Compact均強調照相功能,主相機使用2300萬畫素的1/2.3吋Exmor RS for mobile影像感光元件,搭配BIONZ for mobile影像處理技術及24mm廣角的Sony G鏡頭,前相機則是1300萬畫素。為了使拍照時能夠獲得較佳的品質,相機支援影像、距離、顏色三種偵測方式,以捕捉清晰、準確的色彩。(下圖來源:Sony Mobile)

在錄影方面,XZ支援4K錄影功能,並內建5軸防手震,以提昇錄影時的穩定度,將來自Sony Handycam數位錄影機及相機的SteadyShot影像穩定技術用於手機上,在原來的Yaw、Pitch、Roll三軸外,增加了X、Y兩軸。

相較於蘋果今年推出的iPhone 7首次內建防水功能,Sony Mobile也不忘強調從2012年在國內推出首款防水手機acro S以來,到Xperia XZ(IP65/68防水防塵等級,無防水蓋設計)已是第21款防水手機,為目前國內最多防水手機的品牌。

Xperia XZ為5.2吋Full HD螢幕,搭載高通Snapdragon 820處理器,3GB記憶體及64GB容量。預載Android 6.0系統,手機支援雙卡雙待通話功能,其他特色還包括採用USB Type-C介面、支援指紋辨識及NFC。

相較於旗艦級的XZ,X Compact定位為輕旗艦手機,預計在本周末就會開賣,空機售價為14900元。X Compact擁有XZ相同的相機功能,但為單SIM卡手機,使用較小的4.6吋HD螢幕,內建Snapdragon 650處理器、3GB記憶體、32GB容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