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翻攝自NFL-Twitter

Twitter上周四(9/15)首度直播了由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NFL)主辦的「周四足球夜」(Thursday Night Football ),在該場賽事的所有數位直播平台中,Twitter的表現最為亮眼,總計觸及了210萬觀眾。

當天直播該場賽事的平台包括CBS Television Network、NFL Network、Twitter、NFL Digital及CBS Interactive,根據統計,曾轉至該賽事至少一分鐘的觀眾約有4810萬人,絕大多數的觀眾都是透過有線電視觀看,而在Twitter上至少看3秒的則有230萬人。

這是Twitter首場的「周四足球夜」直播服務,表現差強人意 ,雖然擁有超高的畫質,但也出現畫面延遲的窘況,還有人以不同的裝置在Twitter觀賞賽事出現不同步的情況。今年Twitter將直播10場的「周四足球夜」。

市場分析指出,此一實驗性服務源自於電視台想展現內容可透過第三方網路平台直播的可能性,而Twitter亦想藉此吸引新的族群,目前在Twitter上觀賞比賽並不需要擁有Twitter帳號,不過Twitter鼓勵觀眾登入留言,以與其他的粉絲交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