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預告將在10月初的Dreamforce年度會議上介紹Einstein人工智慧平台功能。

圖片來源: 

Salesforce

Salesforce周日(9/18)發表了Einstein人工智慧平台,並準備全面部署到CRM平台中的所有雲端服務,從銷售、商業、App、服務、行銷、社群到IoT等。

Einstein的技術來自於Salesforce所併購的9家開發人工智慧(AI)的公司,並由175名專家組成的團隊所打造,它將被融入在Salesforce旗下的所有服務中,讓服務更自動化也更聰明,基本上是不可見的。此外,Salesforce更將設立AI研究團隊,鎖定電腦視覺、影像處理及自然語言等AI領域,亦會向各學術會議提交研究報告。

Salesforce指出,Einstein將可用來建立全球最聰明的客戶關係管理(CRM)平台,把機器學習及預測分析等能力嵌入該平台的各式服務中,例如在銷售雲端上協助看到各種商業機會,自動化許多任務;在商業雲端上可推薦產品、預測類別;在App雲端上可預測視覺或模型服務;於分析雲端上提供聰明的資料探索能力;在服務雲端上提供案例分類或回應的建議;在行銷雲端上可預測受眾及結果;在IoT雲端上能建議更好的步驟以及最佳化IoT的自動化規則。

負責管理內容的Salesforce副總裁John Ball表示,大家可以把Einstein當作是介於資料與實際程式之間的智慧層,最好的AI是無需使用者察覺,上述的AI功能最終都將成為平台的一部份。

有些Einstein的功能將直接融入Salesforce的各式雲端服務中,但有些功能則需額外付費,Salesforce計畫在今年10月初舉行的Dreamforce年度會議上詳述Einstein的能力,屆時也將陸續部署Einstein。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