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頻道的訂戶瀏覽時會發現多了一個「 Community」標籤, 點選後就能瀏覽頻道主分享的資訊。

圖片來源: 

Google

全球最大的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於本周二(9/13)發表了YouTube Community測試版(Beta),特定的YouTube頻道(YouTube channel)主人將可透過新增的「社群」( Community)標籤與粉絲們交流。

YouTube Community為一輕量級的社群功能,允許頻道主人張貼文字、即時影片、影像、動畫或其他內容,以方便頻道主人與粉絲交流, 訂閱該頻道的粉絲還可設定通知以在有新內容時即時讀取。

目前已有十多個頻道受邀展開YouTube Community功能的測試,包括John & Hank Green、AsapSCIENCE、The Game Theorists、Karmin、The Key of Awesome、The Kloons、Lilly Singh、Peter Hollens、Rosianna Halse Rojas、Sam Tsui、Threadbanger及VSauce3。

當使用者進入上述頻道時,即可看到它們多了一個「 Community」的標籤, 點選後即是頻道主人期望與粉絲們分享的內容。

YouTube打算邀請更多的創作者參與YouTube Community的測試,也會根據使用者意見陸續添增新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