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Cheddar

Twitter周一(9/12)宣布與直播及隨選新聞服務Cheddar結盟,將在Twitter站上直播和科技、媒體及商業有關的新聞,正式展開Twitter的影片直播服務之路。

Cheddar替此一合作案設計了「開盤」(Opening Bell)及「收盤」(Closing Bell)兩個節目,其中,「開盤」在美東時間早上9點到10點半同時在Cheddar與Twitter站上播出,而「收盤」則會在下午3到4點獨家於Twitter上播出。

「開盤」節目將在紐約證券交易所進行,有兩名主持人會討論每天的重要新聞、市場狀況,並專訪各企業的執行長、創辦人與引領新科技或新文化潮流的知名人物。「收盤」則著重於深入的財報、市場分析及專訪等。

Twitter財務長Anthony Noto表示,Twitter是用來發現全球消息最快速的管道,有各種實況的交流,與Cheddar的合作將讓Twitter用戶在同一平台上有其他的方式可觀賞及討論每天的重要新聞。

其實之前Twitter即曾與NFL及NBA合作,在Twitter上直播10場周四晚間的NFL賽事以及兩個NBA節目,但與Cheddar的結盟讓Twitter首度成為每日財經新聞的直播平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