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LG

Google在8月下旬釋出代號「牛軋糖」(Nougat)的Android 7.0後,LG隨即在本周發表首款搭Android 7.0平台手機V20,提昇手機播放音效、錄音、拍照等功能。

LG強調V20以前代產品V10的使用心得為基礎進行改進,以說故事的人為設計中心,著重現代人說故事、表達自己,渴望和他人分享經驗的想法。因此強化了手機的多媒體功能,鎖定偏好以手機錄製、編輯多媒體內容的手機使用者。

V20採用整合X12 LTE數據功能的高通Snapdragon 820處理器,支援三頻載波聚合(CA),4G上網最高可達600Mbps。內建4GB LPDDR4記憶體及64GB UFS內存空間。從LG V10首次採用的雙螢幕同樣出現在V20身上,5.7吋2K IPS Quantum螢幕,主螢幕上方的第二螢幕亮度提昇1倍,字體也增大50%,以更清晰地顯示時間、電池、程式等資訊。

搭載最新的Android 7.0,新版本增加了若干功能,例如調整視窗大小以執行兩個程式、可直接回覆的訊息整合功能等等,此外,V20也是首支內建Google In Apps搜尋功能,可搜尋手機上所安裝程式的內容。

前後相機均使用廣角鏡頭,前鏡頭為500萬畫素,後鏡頭則採雙主相機設計,一個為800萬畫素,搭配135度廣角鏡頭,另一個則是1600萬畫素,搭配75度鏡頭,以兼顧拍攝壯闊景色、團體照,或是清晰影像需求。相機支援混合對焦,包括雷射自動對焦、相位偵測自動對焦及對比對焦。

使用者可以V20錄製Hi-Fi影片,手動調整各種設定,例如調整LCF降低背景雜音,調整錄音距離,讓錄音效果聚焦在特定的場景。V20還能使用與專業錄影設備格式相同的24-bit/48 kHz LPCM擷取聲音。

在錄音部份,手機提供HD Audio錄音功能,內建三組高AOP麥克風,以獲得較佳的錄音品質,對於喜歡使用手機錄影的愛好者來說,提供更好的錄音效果。為提昇手機播放影音內容的音效表現,內建32位元Hi-FiQuad DAC音效晶片,降低失真及雜訊。

↓ LG V20採用鋁合金機身設計,搭配在頂部及底部的矽膠材質,降低手機不慎掉落時的撞擊力道。手機預定推出鈦黑、銀、粉三色,9月將先在韓國開賣,再在其它市場陸續推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