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三星

三星Galaxy Note 7因電池導致手機燃燒事件,已決定暫停銷售該款手機,同時台灣三星也宣佈將從9月中陸續提供用戶更換全新手機,以挽回消費者信心。

三星表示,到9月1日為止,全球統計已有35起燃燒事件,三星已對此展開調查,確認燃燒的原因為電池,目前正與合作夥伴評估全球受影響的電池數量,基於消費者的安全考量,決定暫停銷售Galaxy Note 7。 

已購買手機的用戶,三星並不打算召回手機更換電池,而是更換全新手機。臺灣將從9月中旬開始到12月31日止提供換機服務,換機確切的日期將另外公佈,消費者須為購買臺灣公司貨,且必需提供完整盒裝、購買證明才符合換機資格,無購買證明則需以身份證件備查。

Galaxy Note 7才剛在8月發表,8月19日全球同步上市,臺灣也在同一天開始銷售,但隨即傳出手機電池爆炸的意外,後續發生多起事件,已影響消費者購買Note 7手機意願,現有Note 7用戶也惶惶不安,已造成三星手機品牌形象的嚴重損害。

Note 7為三星最新一代年度旗艦級手機,主打IP68防水等級,同時配備了虹膜辨識功能,以強化使用者的身份安全,臺灣上市售價26900元起。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