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7已在國內上市銷售。資料照片,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三星

由三星電子( Samsung Electronics)打造的最新旗鑑手機Galaxy Note 7在今年8月19日正式上市後,傳出數起在充電時電池爆炸的意外 ,三星本周對外證實將延後Galaxy Note 7的出貨時程。

採用5.7吋QHD Super AMOLED曲面螢幕的Galaxy Note 7首度內建虹膜辨識功能,配備S Pen觸控筆,內建64GB儲存容量,以及3500mAh電池, 並使用USB Type-C介面。在台灣的售價為26900元新台幣。

第一起Galaxy Note 7電池爆炸的消息是來自中國,該名使用者以第三方的USB Type-C轉接器幫Galaxy Note 7充電,造成電池爆炸也讓Galaxy Note 7面目全非。第二起意外則發生在南韓,一樣是在充電時發生爆炸,手機也完全損毀。目前並不確定第二起意外是否使用原廠充電線,但有人建議使用者最好在Galaxy Note 7充電時離它遠一點。

三星已向路透社證實正在進行品管測試,因此會延後Galaxy Note 7的出貨時程,同時也暫不供貨給南韓前三大電信業者,但並未公布 重新出貨日期。南韓的現代證券則說Galaxy Note 7可能是模組或零件有問題,這類的故障通常幾周就能解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