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AP

應用軟體大廠思愛普(SAP)宣布,將強化其人力資本管理軟體套件SuccessFactors與第三方業者的合作,推出App Center,將與超過100家軟體及資訊夥伴聯手,提供各種人資管理的應用軟體,以利用戶取得與使用。

App Center預計在第4季上線,將增加更多開放API、智慧服務與SAP HANA雲端平台等,供第三方合作夥伴開發的應用整合,以推出更多可供企業使用的人資軟體或服務。

SAP的舉動反映了人力資本管理(HCM)軟體市場前景持續看好的狀況。根據RnR Market Research預測,HCM市場規模將由2016年的125.9億美元,以9.6%的年複合增長率,成長到2021年的198.8億美元。

SAP已經公布超過100家軟體與資訊服務合作夥伴,表示在第4季App Center正式推出時,便會有大量合作夥伴針對SuccessFactors平台開發的軟體、服務,能夠同步上線,並透過更簡易的設計,讓企業能夠更易於尋找、取得所需的人資管理應用與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