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BeyondCore

Salesforce宣布將併購新創商業智慧與分析應用業者BeyondCore,以力求加碼該公司的分析雲業務。

BeyondCore執行長Arijit Sengupta在官方部落格表示,Salesforce已經簽約併購該公司,BeyondCore現有的產品將併入Salesforce的Analytics Cloud服務中,而併購案的財務條件則未被公布。

BeyondCore是主攻將商業智慧與分析應用採行到企業的所有面向的新創公司,該公司近來積極將自家產品與Salesforce的雲端應用平台結合,強化後者服務的分析功能,雙方在緊密合作一段時間後,Salesforce決定出手併購。

Salesforcer近來透過併購手段擴增業務範圍或為未來服務布局動作不斷,光是過去一個月來,該公司就買下了資料中心監控分析新創業者Coolan、深度學習新創業者MetaMind,以及文字協作平台Quip等,而日前轟動各界的Linkedin被微軟購併案,Salesforce也曾一路參與競價,最後出價甚至高過微軟,卻敗給微軟的全現金交易條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