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外電報導已鬆綁,但目前國內Google Play用戶仍需以Google+登入才能留言。

圖片來源: 

Google Play

Google放棄Google+再一步。Google Play現在再取消必須以Google+帳號按讚及為App或遊戲留言評論的限制。
 
Google於2011年推出時社交服務Google+, 曾強制包括Youtube在內等Google旗下服務用戶必須綁定Google+才能使用。不過Google+不但未能如願挑戰臉書(Facebook),而且使用人數相當有限,Google 因而在去年開始切斷Google+與旗下其他服務的連結。
 
最新的進展則發生在Google Play。Google Play Store用戶稍早想要為某個App、遊戲或影音內容下評比時, 必須具備Google+始可留言。不過根據Android Police報導, 最近多位網友發現這項限制已經取消,使用者只要以一般Google帳號即可留言。
 
此外,原本Play Store上讓使用者以「+1」為關注的人按讚,以及在Play Store「人物(People)」頁可顯示Google+用戶關注的人使用或撰寫的App點評。Ars Technica 發現這些也都於上周取消。
 
Android Police推斷Google+用戶主要為重度科技人士、Google員工、有特殊興趣人士及小學生。相較之下,截至今年6月30日為止,臉書每月平均經常用戶數已經來到17.1億。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