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PE

HP Enterprise(HPE)於本周一(8/1)揭露組織改革細節,繼HPE技術長暨HP實驗室執行長Martin Fink在6月底時宣布計畫於今年年底退休後,HPE又宣布了3位高階主管即將離開HPE公司。同時,HPE也表示,未來將聚焦於混合式IT、全球銷售和儲存業務的發展。

HPE這一波的組織改革中,決定離開HPE的高層主管包括了HPE雲端服務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Bill Hilf、HPE美洲區銷售管理總監Robert Vrij,還有HPE儲存業務負責人Manish Goel,其中Robert Vrij計畫在今年年底離職。

而Manish Goel的職務將由現任的HPE儲存虛擬開發單位副總裁Bill Philbin接管,根據HPE,Bill Philbin在高科技產業的工程、服務和行銷管理有超過30年的經驗,堪稱高科技產業的老將。

另外,HPE也計畫以Helion OpenStack(HOS)和Helion CloudSystem團隊為基礎,建立一個全新的軟體定義暨雲端事業群(Software-Defined & Cloud Group,SDCG),並任命現任HPE資深副總裁暨融合式資料中心基礎建設總經理Ric Lewis為SDCG事業群的負責人。

在銷售業務方面,HPE也在6月底時整合旗下的銷售團隊為單一組織,並由HPE銷售長Peter Ryan負責管理。另外,HPE也任命HPE亞太區暨日本區(APJ)的銷售負責人Jim Merritt負責帶領北美地區的銷售團隊,而目前HPE的亞太區暨日本區儲存銷售負責人Phil Davis則將接替Jim Merritt在APJ地區的職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