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tackPath

在所創辦的雲端運算服務Softlayer被IBM併購之後,Lance Crosby周一(7/25)再度發表了全新的StackPath公司,提供安全即服務(Security-as-a-Service)平台,同時宣布已完成1.5億美元的首輪募資。

StackPath可透過機器學習引擎比對及利用每個服務所蒐集的資訊,並根據所紀錄的事件來改善安全防護能力,可有效地代理不同的服務並辨識即時威脅,相關服務除了可供訂閱外,也支援API、微服務與物聯網裝置。

StackPath所供應的服務包括安全內容傳遞Secure Content Delivery、可控制內容傳遞方式的EdgeRules、只要一個點擊就能提供安全傳輸的EdgeSSL,以及快取層Origin Shield。

IDC分析師Robert Westervelt認為,現代企業最急迫的問題之一就是擔心遭駭,去年駭客發動了4億次的惡意程式攻擊,造成數十億美元的損失,StackPath可擴充又有彈性,並支援混合部署,還能降低駭客存取機密資訊的風險,是個有效的選擇。

即將於8月上市的首個服務為Secure Content Delivery,其他服務會陸續出爐,相關價格也已公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