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alesPredict

eBay在周一(7/11)宣布買下專門利用先進的分析技術來預測購買行為與銷售轉化的以色列業者SalesPredict,並將藉助SalesPredict的專長來增進eBay的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及資料科學能力。

成立於2012年的SalesPredict主要提供各種預測行銷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找出潛在買家並促進銷售轉化率。

eBay結構化資料總經理Amit Menipaz表示,SalesPredict在預測分析與機器學習上的能力將可強化eBay的結構化資料,一方面可更理解站上產品的價格差異,另一方面也能協助建立預測模型以找出特定價格的產品銷售潛力。

SalesPredict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Yaron Zakai-Or則說明,eBay站上有超過9億的產品品項,該公司的機器學習與預測分析技術可用來辨識可影響價格的各種產品特性,協助eBay賣家訂定產品的價格策略,最終提高銷售轉化。

雙方並未公布交易金額,Zakai-Or則將加入eBay在以色列的分公司,擔任產品管理總監一職。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