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於周三(7/6)宣布,將把Dynamics AX online企業資源規畫及Dynamics CRM online客戶關係管理等兩項雲端解決方案合而為一,在今年秋天推出Dynamics 365。

Dynamics 365將供應各種獨立的程式供企業根據需求使用,包括金融、現場服務、銷售、操作、行銷、專案服務自動化及客戶服務。上述程式皆可獨立部署,並依照使用量計價。

負責Microsoft Dynamics CRM的微軟企業副總裁Jujhar Singh說明,Microsoft Dynamics 365是微軟在雲端的新一代商用程式,這些商業程式蘊含了微軟在生產力、進階分析、Power BI、物聯網、Azure及通用數據模型的能力,結合結構化的商業流程與非結構化的個人生產力,可望造福企業用戶。

Dynamics 365內建了Power BI及Cortana Intelligence等商業智慧分析功能。例如Cortana可提出交叉銷售建議以讓業務預測客戶所需的產品及服務;或者是利用現場服務存取IoT資料時可透過資產監控及異常偵測主動在故障發生前採取行動。

此外,Dynamics 365也整合了Office 365,可在商業程式的結構化流程中連結非結構化的內容,例如當業務收到電郵後,可直接於Office中引用基於金融及銷售程式所建立的內容回應,再將正確的價格或折扣等資訊回存於程式中,完全不需離開Outlook。

Dynamics 365並不支援就地部署或私有雲,但計畫讓既有的Dynamics CRM online或Dynamics AX online用戶可無縫轉移。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