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Facebook

臉書(Facebook)於本周對外證實,即將在7月29日關閉Paper閱讀程式,屆時使用者將無法再登入。

Paper是臉書在2014年推出的閱讀程式,除了可用來呈現臉書用戶的動態消息(News Feed)之外,還可自訂各種新聞內容,由於採用雜誌的版型設計,還有個人化的編排功能,剛上線時頗受好評,還曾獲選為2014年的蘋果最佳程式及App Store的編輯推薦。

不過,Paper用戶最近開啟該程式時就會看到來自臉書的聲明,宣稱將在7月29日終止對該程式的支援,使用者亦無法再登入。

臉書指出,打造Paper的目的在於尋找與臉書內容互動的新設計元素,已了解這些元素對使用者交流的重要性,未來並非所有使用者喜愛的功能都會轉到Facebook上,但將被用來改善Facebook的使用經驗,感謝所有Paper用戶的參與。

後繼無力可能是臉書終結Paper的主因,The Verge引用App Annie的數據指出,自2014年的12月之後,Paper未曾再進入前1500大的程式下載排行榜。Paper一直只支援iOS平台,且最後一次更新時間為去年的3月,亦已自App Store下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