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在遭到強烈反彈後,微軟在Windows 10免費升級到期前一個月修改升級通知,讓Windows7及8.1使用者更容易拒絕升級Windows 10。
 
微軟Windows暨裝置部門執行副總裁Terry Myerson周二指出,為了讓使用者從需要Windows 10變成喜愛Windows,本周微軟將推出新的升級通知。新版通知將提供三個明顯的選項,分別是「現在升級(upgrade now)」、「另擇時間(choose a time)」及「拒絕免費升級(decline the free offer)」,讓使用者可以輕鬆拒絕升級至Windows 10。
 
此外,微軟也修改了升級通知右上方的紅色「X」。幾周前開始使用者只要按下就會啟動升級。經過修改後,現在這個動作也可以關閉這個通知,但幾天後又會再跳出來提醒用戶。
 

截至5月初,微軟聲稱全球執行Windows 10裝置數已經來到3億台。微軟仍然呼籲使用者把握免費升級的最後期限,在7月29日前免費升級到Windows 10,由數千名工程師致力確保使用者免於病毒、網釣及資料竊取的危害。

 
近幾個月微軟不斷發出擾人的升級通知,催促Windows 7及8.1版用戶升級。美國加州一名女性用戶的Windows 7電腦在她不知情情況升級到Windows 10失敗後,電腦就運作失常最後告上法院,微軟本周被法院罰款一萬美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