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mazon

Amazon周一(6/27)正式發表Amazon Inspire測試版,這是一個免費的教育資源分享平台,將開放給美國的教育者使用。

美國教育部在去年10月發起GoOpen活動來宣導開放教育資源(Open Educational Resources,OER),Amazon Inspire即是Amazon響應該活動的成果。

美國教育部技術辦公室主任Joseph South表示,要真正地改革學校教育並落實教育平等的關鍵在於教師可隨時取得高品質且開放的教育資源,在連網時代,建立一個讓教育者及學生都能存取工具及內容的開放生態體系,各種創新平台將扮演重要角色。

Amazon Inspire包含允許教師根據學生的級別或學習水平尋找合適的教材搜尋功能,教師也可編輯不同的內容資源並將其分享,並有直覺式的教材上傳功能,還能評鑑各種教材的品質。

Amazon Inspire目前著重在美國K-12(從5/6歲到17/8歲)教育,目前包括美國教育部、紐約公立學校Mineola、加州萊里郡的教育辦公室、華盛頓特區的新聞博物館及華府的莎士比亞圖書館皆已貢獻教材或資源予該平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