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ZDNet引述消息來源報導微軟將在12月停產平價平板Surface 3,並獲得微軟證實。

微軟官方上周表示,「Surface 3推出一年多以來,客戶需求與滿意度都很高。目前Surface 3庫存有限,到2016年12月底,我們將不再製造Surface 3裝置。」不過,微軟官方並未說明Surface 3下一代將於何時推出。

Surface 3為微軟2015年5月推出的Atom晶片、搭載Windows 8.1的平板,定價499美元,主打學生、家用及預算有限的消費者市場。Surface 3市場反應不惡,數家媒體及部落格報導,Surface 3連同及穿戴裝置Band 2在美國數個地區出現供貨短缺的狀態。

今天3月時,微軟又有消息傳出,代號為RedStone 2的Windows 10下一個重大更新版將延到2017年初上市。當時ZDNet引述消息人士報導,此舉是為了配合新一代硬體產品。不過,這個明年推出的新一代產品是Surface 3繼位產品,或是將從此專注在高階的Surface Pro或Surfacebook筆電,則不得而知。

除了Surface 3下一代推出時程不明外,微軟也未說明Band2是否也於今年底停產,以及次世代產品的推出時間。

此外,由於Intel預計今年底推出Kaby Lake晶片,因此搭載新晶片的Surface Pro可望明年初推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