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周一(6/13)在E3(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電子娛樂展的前夕發表了迷你版的Xbox One—Xbox One S,它的體積只有Xbox One的60%,售價為299美元(台幣約9747元),將於今年8月開賣。

有別於2013年出品的Xbox One採用黑色的外殼設計,Xbox One S是白色的,體積也比Xbox One小了40%,內建電源供應器,透過額外購買的支架可選擇垂直或平行置放,支架的售價為19.99美元。

Xbox One S可用來觀賞4K串流影片及藍光電影,在影片及遊戲上都支援HDR,讓畫面更加栩栩如生。它重置了3個USB傳輸埠的位置,並新增紅外線發射器,但移除了Kinect連結埠。Xbox One S仍然相容於Kinect,只是現在必須透過Xbox Kinect轉接器連結裝置上的USB埠。(來源:微軟)

微軟也替Xbox One S設計了全新的Xbox無線控制器,改善無線連結的可靠度,並有兩倍的無線傳輸範圍,亦支援藍牙。每組Xbox One S都內含一個控制器,額外購買的單價為59.99美元。

Xbox One S有500GB、1TB與2TB等3種儲存規格,售價分別是299、349(台幣約11378元)及399美元(台幣約13000元),皆預計於今年8月上市。

微軟並未列出Xbox One S的硬體規格,因此無從與Xbox One比較,但Xbox One S的售價與Xbox One現今的價格相當。

除了Xbox One S之外,微軟也宣布將在明年聖誕節推出Xbox One Project Scorpio,此一天蠍座版本的Xbox One在效能上則會有顯著的改善,將支援4K遊戲與虛擬實境。無獨有偶地,索尼(Sony)也在日前透露將推出高階的PlayStation 4,以支援4K遊戲,只是上市日期不明,預料也將在E3展揭露更多細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