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Qualcomm

高通(Qualcomm)在今年臺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16)揭露新一代Snapdragon Wear 1100處理器,鎖定特定功能的穿戴式裝置市場,如健身手環、小孩和老人專用的智慧型手錶、智慧頭戴式裝置、穿戴式配件等,而新款Snapdragon Wear處理器也補足了上一款專為智慧型手錶設計的Snapdragon Wear 2100處理器的用途。

Snapdragon Wear 1100處理器為了符合小尺寸、長電池續航力、智慧感測、安全定位等設計需求,採用低功耗技術,如電量節省模式(Power Save Mode,PSM)、LTE和3G資料傳輸等,另外,也支援語音、Wi-Fi和藍牙功能。

在定位服務方面,新一代Snapdragon Wear處理器包含了基於Linux平臺的整合應用處理器,以及整合高通自家的IZat定位服務。而在安全性的部分,新款處理器的晶片組則使用硬體加密引擎、硬體亂數產生器和TrustZone安全技術。

同時,高通也宣布Snapdragon Wear 1100處理器正式上市。此外,也已經有ODM廠商如Aricent、Borqs、Infomark和SurfaceInk,在Computex大會上展示基於Snapdragon Wear 2100處理器和搭載Snapdragon Wear 1100處理器的相關平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