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Periscope

去年1月被Twitter收編的直播串流程式Periscope本周宣布即將支援搜尋及無人機直播功能,同時也將允許用戶儲存直播內容,不再限制只能儲存24小時。

未來Periscope用戶將可根據主題或名稱來搜尋各種直播內容,或是選取Periscope所建議的主題,包含音樂、旅遊或食物等,以及特別的First Scope與GoPros and Drones,前者是新手直播專區,後者則可觀賞運動相機GoPro與無人機所拍攝的畫面。

初期無人機直播功能只支援中國業者大疆創新(DJI)所生產的無人機,當使用者把iPhone連結到DJI無人機時,Periscope程式就可播放無人機的直播畫面,允許使用者切換來自無人機、iPhone相機或是GoPro所拍攝的畫面。

不過,目前看起來無人機直播功能只會出現在iOS平台上,Periscope預計數周內便會更新iOS平台的Periscope程式。

另一個新功能是儲存。過去Periscope只能將影片存放24小時,之後便會刪除,未來直播影片將可自動存放在Periscope與Twitter上,包含所有的評論與大心(heart),使用者也能變更設定以維持24小時的存放時間,或是隨時刪除影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