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Opera

近來動作頻頻的Opera再釋出具有VPN功能的 iOS版App-Opera VPN 

這項功能是Opera一年前收購VPN軟體公司SurfEasy的成果,原本收費的SurfEasy VPN軟體現在免費包含於Opera瀏覽器中。兩周前Opera才宣佈桌機版瀏覽器Opera 38開發人員版率業界之先加入免費、不限流量的VPN軟體。

Opera VPN部門總裁Chris Houston指出,免費iOS版Opera VPN具備SurfEasy多項功能,除了翻牆、防止追蹤行為,還有加密資料、防堵廣告、簡單使用等優點,並提供5個虛擬連網地點可供變換。

最新iOS版App目前僅在美、加、德、荷蘭及新加坡推出,隨後擴大到其他地區。Opera表示,具備VPN功能的Android版App也即將問世。

目前Opera VPN未包含廣告,不過Opera表示,未來可能考慮推出有廣告版本產品,或銷售匿名的用戶行為分析資料。

雖然Android版用戶現在尚未能享受到VPN服務,不過上周Opera則是針對桌機及Android版Opera先釋出具廣告防堵功能的最新版本。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