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工具軟體龍頭Adobe於5月4日宣布整併線上評論平臺Livefyre。Adobe看準品牌與社群結合帶來的影響與效益,也要協助企業掌握社群的評論意見,把 Livefyre平臺線上評論管理功能,整併到Adobe行銷雲中。

Livefyre的平臺可用於管理社群媒體上的使用者意見,讓品牌與發布商可以快速地將上千萬條的意見內容即時傳輸到廣告、電子郵件、電子佈告欄、App等處。這也是Adobe最感興趣的部分。

Adobe將Livefyre整併到行銷雲中的網路體驗管理(Experience Manager)工具裡,可將Adobe設計工具產生的內容發布上雲端後,可以進一步蒐集和管理在社群媒體(如Twitter、Facebook、Instagram等)上對這些內容的意見,以強化行銷策略與社群使用者間的關係,也打開另一種對話管道。

Livefyre創辦人兼執行長Jordan Kretchmer表示:「加入Adobe家族為Lifyre的影響力帶來提升,同時Adobe的客戶也可以獲得量身打造的數位體驗。」Adobe買下Livefyre後,仍會繼續維持Livefyre的獨立運行,繼續提供相關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