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華為

華為在倫敦發表最新旗艦手機Huawei P9與P9 Plus,搭載了華為與徠卡(Leica)合作開發雙鏡頭,強調拍攝更清晰、色彩豔鮮的影像,4月16日將先在中國、歐洲、中東地區銷售。台灣上市時間未定。

P9為5.2吋Full HD螢幕,內建2.5GHz的64位元八核心Kirin 955處理器、3000mAh電池,分為兩種規格,其中3GB記憶體/32GB容量機型售價為599歐元(台幣約2.24萬元),4GB記憶體/64GB容量則是649歐元(台幣約2.42萬元)。

P9 Plus則為5.5吋螢幕、3400mAh電池,僅推出4GB記憶體/64GB容量,售價為749歐元(台幣約2.8萬元)。P9 Plus支援雙IC快速充電,充電10分鐘,通話時間可達6小時。

華為消費者業務執行長余承東表示,全球消費者每年使用華為手機拍攝數十億張照片,照相是相當重要的消費者體驗,透過P9可拍攝清晰、栩栩如生的影像,P9為兼具了設計及功能的智慧型手機。

新手機與徠卡合作,結合光學鏡頭、感光器、影像處理演算,以提昇手機拍照的效果。P9的雙鏡頭相機模組通過徠卡認證,雙鏡頭均為1200萬畫素,其中之一為RGB彩色相機鏡頭,強調能準確補捉色彩,另一鏡頭則是黑白相機,能拍攝更多影像細節。

↓ 透過雙鏡頭串聯使用,華為表示,使用者可以拍攝更多的影像細節、深度及色彩,在低光源環境下也能捕捉更多光,確保低光源下的影像品質。

相機內建三種徠卡拍攝模式,依攝影者喜好調整,三種模式為標準、鮮豔及柔和色彩。相機模組支援混合對焦,結合雷射、深度計算及對比提昇對焦的準確性。此外,相機還提供大光圈以營造出景深效果。

P9融合了多項工藝設計,手機採用2.5D玻璃及鋁合金機身,64GB容量機型更採用髮絲紋、金屬拋光,另有陶瓷版本。

其他功能包括搭載Android 6.0系統,前置相機為800萬畫素。為確保手機內資料安全,P9支援指紋辨識。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