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於上周五(3/25)正式推出Office 365 Connectors ,它允許Office 365 Groups用戶在群組中連結逾50項第三方服務或程式。

Office 365 Groups為一群組服務,可聚集參與特定專案的Office 365用戶,當使用者設立一個群組時,便會自動出現可共享的收件箱、行事曆、筆記與檔案等,現在則可透過Office 365 Connectors嵌入第三方服務或程式,涵蓋Twitter、UserVoice、Salesforce、GitHub及Stack等,微軟亦計畫陸續與更多的第三方夥伴合作。

因此,不論是追蹤Twitter的意見、以Trello來管理專案,或是透過Bing檢視最新的新聞,Office 365 Groups成員現在都可透過Office 365 Connectors嵌入上述服務,於共享的收信匣中呈現各種資訊。(來源:微軟)

目前Office 365 Connectors僅能透過Groups的共享收信匣遞送,微軟亦準備於Outlook收信匣中整合Office 365 Connectors,未來則會延伸到所有的Office 365服務,且很快就會支援基於Android及iOS的Groups行動程式。

Office 365 Connectors率先開放具備優先預覽(First Release)資格的客戶使用,預計短期內就會推廣到所有客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