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在MWC行動通訊大會發表新一代旗艦手機G5正式登台,手機電池採用模組化設計,可抽換為相機或Hi-Fi音效模組,空機售價為23900元。

G5機身採用鋁合金設計,最大特色在於電池採用可抽取的模組設計,從手機下方就能抽出電池模組,除了可以更換新的電池模組,以延長手機使用時間,還能依使用需要更換相機模組,提供接近傳統相機拍攝體驗,或是抽換Hi-Fi音效模組。

相機模組提供了1200mAh電池及傳統相機的手把,增加拍照時握持的穩定度,此外還有快門鍵、Zoom in/out、錄影鍵、相機轉盤。

↓ G5及相機模組,相機模組售價為2990元。消費者購買手機,4月底前登錄可獲得相機模組。

LG也與B&O PLAY聯手打造的Hi-Fi音效模組售價為6990元。

↓ 此外,迎合手機上VR體驗,LG推出了自家首款LG 360 VR頭戴式裝置,號稱是最輕便的VR裝置,台灣售價為8990元,這款VR裝置可透過USB Type-C連接手機,內建六軸及距離感應器,可感應使用者頭部擺動調整顯示內容,裝置上還提供OK及返回鍵。LG也推出360度環景攝影機LG 360 CAM,售價為8990元。

該手機背面搭載雙主鏡頭,分別是1600萬畫素75度鏡頭,以及800萬畫素135度廣角鏡頭,支援Zoom in/out鏡頭拉近拉遠功能,內建慢動作攝影、光學防手震、RAW檔等。對於喜歡自拍的使用者,自拍時可自動偵測臉部、開啟快門。

G5使用5.3吋QHD IPS Quantum量子面板,螢幕內建了特殊的Always on待機顯示功能,能以低耗電方式顯示一些使用者常用資訊,像是時間、電量、日期、訊息通知。針對耗電量部份,官方表示,Always on待機顯示,每小時耗電0.8%電量。

手機提供了雙卡雙待通訊,內建高通Snapdragon 820處理器,配備4GB記憶體及32GB容量。預載Android6.0系統,電池容量略小,只有2800mAh。4G支援國內全頻段,包括國內4G業者在上半年就會開通的2600MHz頻段。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