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4(資料照片)

圖片來源: 

Sony

知名的遊戲部落格Kotaku近日引述消息來源報導,Sony正在規畫PlayStation 4的新版本,打算強化該款遊戲機執行4K內容的繪圖效能,並提昇處理能力以搭配PlayStation VR。

Kotaku將新版本稱為PlayStation 4.5,指稱它將升級繪圖晶片,使其可執行4K解析度的遊戲內容,同時也會改善處理效能,以支援用來搭配PlayStation VR虛擬實境裝置的內容。

PlayStation VR是Sony專為PlayStation 4遊戲機所設計的虛擬實境頭戴式裝置,預計於今年10月正式上市,售價為399美元(約1.3萬元新台幣)。

PlayStation 4原本就可播放4K解析度的照片及影片,但PlayStation 4.5則會進一步支援4K遊戲。

根據報導,Sony已陸續向開發人員介紹新的PlayStation 4.5,此一消息則是來自於已收到消息的開發人員。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