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kype

Skype周一(3/14)更新網頁版Skype(Skype for Web),開始支援使用者撥打市話及行動電話,也能直接於Skype中觀賞YouTube影像,還能隨時加入其他使用者,並新增了通知功能。

目前已開放全球用戶使用的Skype for Web允許使用者以Skype帳號、微軟帳號或Facebook帳號登入,它支援Microsoft Edge、IE 10/11、Chrome、Firefox及Safari等瀏覽器,可即時傳訊,執行語音或視訊通話,一次最多可傳訊給300人,語音通話群組最多支援25人,視訊通話群組最多10人,若要使用語音或視訊通話必須先下載瀏覽器外掛程式。

本周Skype開始允許網頁版Skype用戶撥打行動電話及市話,用戶可透過訂閱服務或是儲值服務使用付費電話功能,另也改善了在網頁版呈現網址的能力,現在已可直接於網頁版Skype中檢視網頁照片及觀賞YouTube影片(如下圖所示,來源:Skype)。新的通知功能則會在用戶登入網頁版Skype時顯示所錯過的訊息或電話。

還有一項重要功能為「會話分享」(Share conversation),在新增聊天對象時選擇該功能即會產生一個URL,只要分享該URL就能邀請任何人加入對話,且對方不一定要在用戶的聯絡人名單中,也不一定要具備Skype帳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